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賽爾號之我的歷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之我的歷險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正在家裡打電腦。突然,一道白光閃過,我消失了。轉眼間,我來到一個陌生的世界。“這是?”我自言自語,“賽爾號飛船的機械室!”這時,我看到了一個教噴着火焰的機器人,好像是…機械師茜茜!機械師茜茜說:“要報名的來這裡”!我馬上跑過去,但它說:“你有精靈了”。我問:“在哪?”在你的精靈包里”。我這才發現我的口袋裡有一個書包,裡面放着71級的巴魯斯,41級的波克爾,38級的庫博,45級的納多雷,38級的烈焰象{忘記叫什麼了,亂取}和65級的烈焰猩猩{厲害吧,有空加我米米號55235371}。

  “還有的精靈呢”我疑惑的問道。“在你的基地”茜茜說。“怎麼去?”按你左腳上的按鈕。”我按了一下安按鈕,馬上飛了起來,到了基地。這太神奇了。我看着一旁在睡覺的NONO,說:“起床了!”NONO還有點迷迷糊糊,說:“主人,你回來了啊。”“嗯”。我說,你在這兒好好看家,我出去一下。“哦。”NONO說。到了傳送艙,我閑得無聊,找賽爾來對戰一場。那個賽爾同意了。它先丟了個44級的天雷鼠,我馬上出了個45級的納多雷。風暴沙擊!“轟隆”一聲,天類鼠扣了一半的血。天雷鼠也不賴,打了我比一半少一點點的血。終於解決了那隻天雷鼠。接着,那個賽爾有出了一個68級的烈焰猩猩,我出了個71級的巴魯斯,一下把它幹掉。經過一番鬥爭,我終於贏了。那隻賽爾大怒,說:“沒想到我身為海盜,竟然敗在一個臭小子上,你等着,我回去好好準備,一定會贏了你,我們海盜最終會贏了賽爾的,哈哈哈哈,!!”啊!是海盜,我要馬上告訴船長。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之我的歷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之我的歷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