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憐的企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企鵝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可憐的企鵝 

  放學了,七彩妹一邊踏着小石子,一邊往家走。突然,從路邊的灌木叢傳來幾聲怪叫。七彩妹壯着膽子走了過去,小心翼翼的撥開樹枝,天哪!竟然是一隻南極企鵝。

  企鵝好像也發現了七彩妹,突然轉過身來,往後退了幾步,邊退邊說:“不要傷害我,不要傷害我!”七彩妹說:“小企鵝,你別怕,我不會傷害你的。你跟我回家好嗎?”“好。”

  小企鵝跟七彩妹回了家。到了家,七彩妹忙問:“小企鵝,你怎麼會來到陸地上呢?”“是這樣的。”小企鵝嘆了一口氣,“本來,我和我的家人生活在南極,我們每天都很快樂很幸福。可是,有一天,南極來了許多你們這裡的人,帶走了我和我的幾個兄弟姐妹。他們說要把我們賣到海洋世界,為人類表演,結果我逃了出來,要不然,我現在已經在海洋世界了。”“你真可憐呀,小企鵝!”七彩妹低下了頭。爸爸媽媽回來了,七彩妹把小企鵝的事情告訴了他們。爸爸說:“小企鵝,你受苦了,人類真是太殘忍了!你別怕,暑假馬上就到了,到了暑假,我們就把你送回南極!”

  小企鵝很高興:“你們真是好心人啊!謝謝!謝謝!”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企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企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