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洋娃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洋娃娃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好幾個洋娃娃,她們是清純動人的欣妮·端莊典雅的凱麗·時尚高貴的琳娜,她們都是那麼美麗,我常常盯着她們看上好長好長時間,因為我非常非常羨慕她們,她們太美了,我要是能長她們那麼美該有多好啊!她們都是我的好朋友,但是我總覺得我和她們有一點點距離,在我眼裡她們除了美麗外還有一點點驕傲,我和他們玩的時候總是小心翼翼的,怕弄壞她們漂亮的衣服和髮型,每次我總不能玩得很盡興。所以和我最貼心最投緣的並不是她們。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和我最愛的洋娃娃果果的故事。

  我的兩個表姐都說果果不如欣妮她們漂亮,但我卻不這麼看,你看小果果的一雙大眼睛忽閃忽閃地望着我,多親切多動人,還有她的紅紅的小嘴微微向上噘着,多俏皮多可愛,還有她一頭微微捲曲的頭髮扎着一個馬尾辮,多清爽多精神啊!我可喜歡抱着小果果在鏡子前照啊照啊,越看小果果越像我,越看越覺得我和小果果親,所以每次我總忍不住在小果果臉上親幾口,小果果笑眯眯地看着我,我知道她心裡一定美滋滋的。

  在我心裡小果果就是我的小妹妹,我每天一放學就是趕緊跟她打個招呼,然後做完該做的事就去跟她玩,我一邊和她說著悄悄話一邊給她整理衣服,我挖空心思給她設計各種各樣的髮型,有時候是一個小辮,有時候是兩個小辮,有時候是很多小辮,有時候把她的頭髮盤起來,有時候又讓她的頭髮散下來,哎呀說不盡,反正我能給小果果設計好多好多髮型。我每次給小果果扎完頭髮都覺得自己特別了不起。可姐姐總說我給小果果打扮的難看,我才不管她呢,反正我知道小果果喜歡,她高興着呢。

  我一直細心地照顧着小果果,我親手給她做了一個小枕頭,一個小被子,每天睡覺前我都抱着她跟她說會話才能睡着。我就是這樣和我的洋娃娃小果果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我離不開小果果,小果果也離不開我,我們會一直這樣幸福的生活下去。

  一年級:張子墨

您正在瀏覽: 我的洋娃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洋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