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女子也頂半邊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子也頂半邊天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女子也頂半邊天 標籤:女子作文 誰說女子不如男作文

    3年了?什麼意思,父王命令僕人安置好姐姐的遺體之後,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我總是有種感覺,姐姐並沒有死去,她只是一個人去了一個很遙遠的地方。姐姐死後我就有一個習慣,每天黃昏的時候都來到姐姐房間門前的那棵楓樹前,我很奇怪,為什麼其它的楓樹都十分矮小,而這棵楓樹如此高大呢?我坐在楓樹下,抬頭望着天空——天空被楓樹茂密的枝葉隔離的支離破碎,如同我現在的心情。

    琳的母親是一位愛笑女子,她叫月清,她的歌聲傾國傾城,父王就是被這歌聲給吸引住的,那時候,也是在影湖旁,月清撫着古箏,唱着一首悠揚的歌,灰茫茫,雪霜霜,我的幸福在何方?水流淌,冰朗朗,敢問我君在何方……

    在我母親出現之前,父親很寵月清,可是後來,我的母親出現后,月清就受到冷落,她雖然心有不服,但表面上還是好像很善解人意,溫柔靦腆。父親卻還是很少關心她,她的心越來越黑,暗地裡學習法術,她不愧是冰雪聰明,不到半年就學會了許多,是個法術強大的女子了。

    過了幾個月,在帝國里,我似乎待慣了,便想到凡界看一看。

    我念動咒語,一瞬間便來到凡界——這就是凡界呀,一片熱鬧的場面,大街上叫賣聲連綿不斷,人來人往,我毫無目的地走着,大街地盡頭是一片草地。我坐在草地上,閉上雙眼,靜靜的想着許多問題,為什麼姐姐會死?為什麼那棵楓樹那麼高大……我似乎漸漸地進入了夢鄉,朦朧中我聽見有人呼喊我地名字,櫻秋,醒來……我睜開雙眼,發現周圍一片漆黑,我看不到任何東西,但我看的到我自己,我朝四周望了望,一個人也沒有。雖然一片漆黑,我卻沒有感到恐懼,為什麼?我不想想下去,這麼多為什麼一直糾纏着我。櫻秋,你不用往四周忘了,你現在在我的夢界里,我的夢界是黑暗的!空氣中傳來這樣一個聲音,我下意識的向聲音傳出的方向望了望,沒有任何人,櫻秋,想玩個遊戲嗎?沉默……一個關於雪琳的遊戲……琳姐姐?什麼遊戲?為什麼要我?頭要爆炸了,腦子裡全部都是為什麼。什麼遊戲?我問。可是這次沒有人回答,我只感到頭一昏,失去了知覺……

    秋……向北方走,走……我再次醒來,模模糊糊的看見了秋雪星星般的大眼睛,我怎麼在這裡?我利用手撐起自己的身體,向四周望了望,姐姐房前的楓樹下,秋姐姐,你醒了?你一直在這裡睡着……秋雪說,我望着她,雪,我……放心我沒有告訴父王的,秋雪說。唉,算了,她還小,不跟她說。我站起來,我剛才在做夢嗎?我用手敲了一下腦袋,這麼真實的一個夢境呀,我一邊想,一邊昏昏的走出秋雪的視線……

    北方呀?影風山的另一邊……

您正在瀏覽: 女子也頂半邊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子也頂半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