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今天在我們班的博客上表揚我了!我特別高興呢!

  老師很愛我們,把我們當成她的孩子一樣對待。我們每天吃午飯的時候,老師會檢查我們吃的多不多,誰吃的少就讓他再吃點兒,實在吃不下也不勉強我們,就像媽媽一樣。我們每天喝的加餐奶,老師都會放到暖氣片上熱熱,再讓我們喝。酸奶老師是不加熱的,一加熱就漲袋了,不能喝了哦!如果有同學不舒服,老師就讓他帶回家喝。有一次我肚子疼,老師就讓我回家再喝。

  老師平時愛表揚我們,誰打掃教室擺桌椅,誰做好事了,誰幫助同學了,誰愛勞動,誰學習進步了……她都會表揚。但是同學們犯錯的時候老師也會批評,比如說班裡一團糟,誰罵人了,誰打人了,誰做危險的事……她都會批評。有些小錯誤她會原諒我們,私下批評的。有一次,我忘寫作業了,老師就把我叫到教室外面,悄悄告訴我下次不要忘了。

  老師下課以後總是帶着我們去跳大繩,有些同學不會跳,老師就給他示範一遍。有時她還輕輕的碰我們一下,示意我們大膽的進去跳,跳不過去也沒關係,老師會鼓勵我們下次跳過去。我有時候能跳過去,有時候會拌繩,以後我會多練習,爭取每次都跳過去吧。o(∩_∩)o……哈哈!!!

  北京海淀二里溝中心小學一年級:茫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