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法制教育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法制教育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周四下午,我們學校請來了法院的工作人員上周四下午,我們學校請來了法院的工作人員,給我們講了一些青少年犯罪的案例,我們聽了大吃一驚。 

  一個個案件,讓我們知道了那些和我們年齡差不多大的青青少年是怎樣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我想,造成他們現在的樣子,直接原因是法律知識過低,認為自己做的是不會觸動法律,等到事情弄大了,才反應過來的時,已經太晚了,有很多青少年是一時衝動殺了人,如果當時靜下心來想一想,殺了人會帶來什麼後果,也就不會弄的一番不可收拾。 

  犯了罪,少則幾年,多則十幾年,甚至把自己的一生都毀了,人最寶貴的是生命,每個人的生命是不可重複的。青春時節,朝氣蓬勃,鬥志昂揚,是充滿激情與活力的美好時光。而有些人把着美好時光,全浪費在昏暗而沒有自由的小黑屋裡。 

  所以,我們要學習法律知識,明確法律知識,賦予的權利,學會依法保護我們的生命,不再作出傷害他人,傷害自己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法制教育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法制教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