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節舞蹈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節舞蹈課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課了,我們穿着舞蹈衣站成一排等待老師。老師走進教室,告訴我們今天學前橋舞蹈動作,我們都很驚訝,因為這個動作很難,我們心裡都在打鼓。

  老師開始給我們講動作要領:“一、兩手夾緊,舉過頭頂。左腳在前,右腳在後,把重心移到右腳,雙手扶地,仰頭,右腳先翻,左腳跟隨在後。翻完后,成下腰形,最後再來一個下腰起”。說完,老師就給我們做了一個示範,我們都驚呆了,這麼難的動作能完成嗎?能學會嗎?一連串的問題在我的腦海中反覆出現。老師讓我們一個人一個人過去練習,輪到我的時候,我的心裡“怦怦”跳個不停。老師似乎看出了緊張的樣子,於是說,“沒事的,很簡單的一個動作,沒什麼難的。”我忐忑不安地隨着老師做好了準備。“開始。”

  我開始翻了,當我剛剛翻到一半兒時,老師拽住了我的腳,我倒立停在半空中。“頭上仰,綳腳,膝蓋伸直。”老師的手一松,我一下子就翻了過去。

  看到自己一下子就掌握了這個動作的要領,我甭提有多高興了!真是應了那句話,“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節舞蹈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節舞蹈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