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蘇州城外的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州城外的微笑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蘇州城外的微笑 

  煙花易冷,人難依舊,短短一葉扁舟,載不動許多愁,恰似蘇州城外的微笑,如今卻沒有為誰而留,前年流傳的鐘聲,是否還能優雅到客船,殘月望不盡,思緒獨凌亂,那一年,煙花易冷,人難依舊!  

  繁花似錦,殘葉紛飛,古寺的簫聲,讓人倍感凄冷,照亮萬物的是滄海落月,瑩亮不絕,獨自散步於蘇州城外,朦朧的月,泛舟於江渚之外,寒來袖間,風不減,吹襲一夜,寒意四濺,忘步於蘇州城外,那燦爛的煙花,只為你一個人開放,那一年,我在城外,望着城內!  

  江南三月煙花笑,風雨飄零雪花謠,江南的氣息濃厚的蘊藏整個天堂,彩虹的微笑,只因風太招搖,落葉的寒秋淡忘不了漫天的思念,而我至今仍在這江南的一方望着塞北的荒野,不經回憶那年“江南夜色下的小橋屋檐,卻永遠讀不懂塞北的荒野”那一年,我在江南,望着塞北!  

  雪花零零散散的綴下,泛起一陣紅塵,只因那時年少,總把承諾說的太早,只因那時年少,總把愛情想得太好。漫漫紅塵路,唯盼疊影成雙,似是明月照影歸,那一年,我曾期盼,塞北能給江南回憶!  

  月色下的荷塘,是蘇州城外寂靜的珍藏,風土人情的吝嗇總把零星點點的星色蕩漾於水中月之中,人生猶如臨月照花,臨水望月,觸之咫尺,望之天涯!那一年,你離我越遠,回憶離我越近!  

  月色下的荷塘沒有夕陽染紅天涯那麼絢爛,沒有朝霞那麼五彩點綴天空,但卻給我屬於心的那份寧靜,不知為何,忘卻於止步荷塘,看夜色,斗轉星移,思念未斷的思念,半夏如冬,寒意如秋,剪不斷那一絲殘念,忘不了那一段紅塵,只因我太飄渺,無法度於紅塵之河,竟半途而廢墜於紅塵之中!  

  蘇州城外的煙火,開的寂靜,熄的殘忍,煙花易冷,人事難分,那一年,我寫下對你的回憶,卻不知唱給誰聽!

您正在瀏覽: 蘇州城外的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州城外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