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網絡的好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的好處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網絡嗎?網絡對人們的好處很大。老師有時候會布置查資料的作業,家中沒有東西可查,就只好去圖書館或書店找資料,有時花了一整天時間,也不一定找得全。有一次,老師讓我們查蝴蝶谷的資料,我可急壞了,因為我連聽說都沒聽說過蝴蝶谷是什麼地方。我想來想去,只有拜託在南京的姨媽幫我在電腦上查一查有關蝴蝶谷的資料。不到半個小時,姨媽就把資料用短信方式發了過來,內容十分豐富。我第一次體會到網絡的好處。 

  農民也可以用電腦,有一次 ,我在報紙上看到一則消息,內蒙古地區有個地方生產土豆,由於信息不通敞,種出來的土豆沒人要,一年辛苦種出來的土豆全爛在地里,當地農民十分貧困,自從有了電腦後,他們通過網絡,引進了新的土豆品種,而且把他們的生產信息在網上發布,當年,土豆大豐收,而且銷售一空,家家都增加了收入,不少農民都蓋了新房。網絡的作用真大呀! 

  連我家的爺爺奶奶也經常上網,查詢保健知識,學習技術烹飪。 

  現在社會網絡無處不在,網絡好處實在太大了。

您正在瀏覽: 網絡的好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的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