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燃燒着的蠟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燃燒着的蠟燭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要說林老師關照我們就像關照自己的孩子一點也不過分。上課前,她精心備課,到處查閱相關資料,上課中,她總是流利而慷慨,詼諧而又威嚴,總能把我們帶入一個又一個知識的殿堂,課餘時間,她還經常家訪,為我們尋找合適的課外書刊,細心披閱我們的作業…… 

記得在一個朝氣蓬勃的星期一,林老師笑逐顏開地走進教室,當我們停留在夢幻的猜想境界中時,她笑盈盈地告訴我們:“同學們,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昨天,我在新華書店選了幾本書推薦給大家……”不用說,一定又是從緊張的工作中抽取寶貴的時間,為我們而精挑細選的,希望我們能夠從中吸取到更多的知識,增強我們的作文水平與閱讀的理解能力,真是用心良苦啊! 

林老師還非常注重我們素質的提高,常悉心教導我們:“同學們們不要做作題機器,要當一個有素質,有情感的人。”還經常帶領同學一起開展一些別開生面的課餘活動,使同學放鬆放鬆,如藝術展示課,姓名特色小報,每周一詩等等,讓我們在玩兒中學,學中玩兒,極大的提高了我們的學習興趣,更豐富了我們的課餘生活。   

燃燒自己,照亮別人,這不正是老師的真實寫照嗎? 

“啪!”來電了,蠟燭緩緩地熄滅了,而留下的,是光明的希望,是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燃燒着的蠟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燃燒着的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