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工人叔叔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工人叔叔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好! 

  你們可知道,你們工廠排出的廢水、濃煙嚴重污染了我們的生活環境? 

  那天,我到小河邊去玩,忽然聽了柳、小河和小鳥的對話。 

  小河說:“樹樹姐姐,你現在怎麼面黃肌瘦的,沒有以前那麼漂亮了,以前你的頭髮是那麼的柔軟、嫩綠。” 

  柳樹長嘆一口氣,傷心地說:“唉,我每天都被工廠里排出的濃煙熏得頭暈腦脹,真是痛苦極了。” 

  “是呀,以前我們家可熱鬧了,有小魚妹妹、蝌蚪弟弟……可是自從工廠開始排放污水,它們就一個個都死去了,它們好可憐啊!”小河哭着說。 

  這時一股黑煙又從工廠的煙囪里冒了出來,柳樹姑娘的長辮子更加枯黃了。接着一股廢水又被排放到了小河裡,農民伯伯用它澆田,結果田裡的禾苗差點都被嗆死。 

  一隻小鳥從遠處飛來落在了柳樹姑娘的懷抱里說“唉,不光是農村的污染嚴重,城市的污染更嚴重,汽車的排汽筒每天排出大量的尾氣,有些人還中毒了,被送進醫院搶救呢!” 

  叔叔們,不知道你們看了這封信有何感想。我想,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我們應該從現在開始參加到保護環境這一有益活動中去,希望你們也能有所行動。 

  祝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五三小學四(1)班:馬迎春 

  2007年1月4日 

  指導教師:張桂萍

您正在瀏覽: 給工人叔叔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工人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