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一角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一角

  五蓮縣實驗小學一年級7班

  張然

  好一個熱鬧的賣書處!

  賣書的人數不勝數,都是小學生。來看書的人也人山人海。有的小學生賣了許多書,高興得眉飛色舞、手舞足蹈。有的小學生一本也沒賣出去,雖然表面上很平靜,但心裡好像在想:我就不信了今天晚上我一本也賣不出去。

  從遠處看,小學生的書從南擺到了北,像一條長龍,在不停的舞動。到近處看,路旁被人擠得水泄不通。

  一位婦女指着一個小孩,對我旁邊的小學生說:“有這樣大孩子看的書嗎?”

  “有。”小學生說。

  “多少錢?”

  “三元。”

  小孩的奶奶說:“都是看下來的了,還那樣貴,到別處看看。”小孩不願意,說:“就要這本。”婦女對小孩說:“媽,孩子願意就給他買一本吧,再說也不貴。就給孩子買一本吧。”奶奶笑着答應了。小男孩買到書後,高興地跑遠了。

  這時另一個婦女看上了我賣的一本書,說:“這本書多少錢?”我想:這是一個掙錢的好機會,不能錯過。我說:“三元。”婦女說:“太貴了。”我說:“這是正版的。”婦女點了點頭,買下了這本書。

  通過這次活動,我體會到了生活的艱辛。我想:以後我要好好學習,做一個有才的人。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