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葫蘆峽漂流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葫蘆峽漂流記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我很早就起了床,因為今天我要和姐姐一起去漂流。 

  大家浩浩蕩蕩來到了七里揚帆風景區,碼頭上早已經停靠着大大小小好幾艘船,在導遊阿姨的帶領下,我們坐上了一艘大船。河兩岸都是鬱鬱蔥蔥的大樹,迎面不斷的有風吹來,非常的涼快。 

  到了目的地后,我們換上救身衣,戴上安全帽,趕緊排隊等候,暑假裡很多爸爸媽媽帶着小朋友來漂流,前面隊伍排的很長很長的,我和姐姐擠在隊伍里,汗不斷的流下來,還沒下水,衣服都差不多要濕透了,就在我們等的快要眼冒金星的時候,終於輪到了,於是我們迫不及待的上了皮筏艇,我和媽媽一組,姐姐和阿姨一組。剛一坐下,前面就是一個很陡的坡,落差很大,水嘩嘩的往下流,我的心都快要從喉嚨里跳出來了,媽媽見我一臉的緊張,讓我雙手抓牢安全帶,把眼睛閉上,全身放鬆,我只覺的“嗖”的一下,我從高處漂了下來,一下子我覺的屁股底下怎麼這麼涼快了,睜眼一看,哎呀,我們的皮筏艇進水了,裡面都能養金魚了。一看見水,我開始激動了,用剛才路上買的水槍灌上水,朝着另外皮筏艇上的姐姐潑過去,姐姐很快就反擊了,我被她的水槍沖的差點睜不開眼睛,結果把自己水槍里的水衝到了別人,這下搞大麻煩了,那邊的一個大姐姐她還以為我是去挑戰的,用手把一波波的水潑過來,我的臉上,衣服上全是水了,我趕緊叫姐姐過來幫我,在我們的合力下,那個大姐姐被水槍沖的沒辦法還手了。這時候,又有一個陡坡出現了,媽媽提醒我趕緊坐下來,不過因為一開始已經碰到過一次了,這下我可沒像前面一樣緊張了,皮筏艇沿着溪水往下沖,水很快的灌了進來,媽媽用安全帽趕緊把水往外舀。順着嘩嘩流的溪水我們一直往前漂,前面轉彎的地方好幾個家長從皮筏艇上跳到了溪里,開始游泳的游泳,玩水的玩水,有一個小朋友竟然還帶着一個臉盆,每一條漂過來的皮筏艇上都被淋到了水。一路上,我們被溪水不斷地往下沖,漂啊漂,一直漂到了下游,我變成了落湯雞,姐姐也變成了落湯雞! 

  這一天,我們玩得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葫蘆峽漂流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葫蘆峽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