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富饒的森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富饒的森林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年,樹木被人類砍伐,森林王國的樹木已經快被砍光了。森林大王獅子每天寢食難安,為森林之事傷透了腦筋,眼看樹都快被砍光了,森林裡的小動物很有可能面臨生命危險。現在,小溪也被污染了,空氣也被污染了,就這幾天,一連下了兩場酸雨,這行怎麼辦呢?就在這千鈞一髮時刻,老虎將軍想出了一個唯一的辦法:全民動員,植樹造林,恢復環境!獅子大王覺得這個辦法還可取,便決定召開一次森林大會。這天森林裡的居民都到齊了,連魚兒們也戴着氧氣來了。獅子大王開始講話了“敬愛的動物居民們,你們也都知道,在我們這片森林裡,樹木被砍伐了森林也遭到了嚴重的破壞。所以,我們要挽救我們的家園!”“大王,您快說吧,我們一定全力配合!”動物們異口同聲地說。

  “好,有了你們這句話,我心裡算有了底了。我們唯一的出路就地植樹造林,恢復環境。下面我分配一下任務:溪水恢復,由魚兒、青蛙把河裡的垃圾運到岸上,再由老虎運往垃圾站;小燕子捉害蟲,再把害蟲送到看守所里;剩下的居民一起植樹造林。就這樣明天開始行動!”動物們用熱烈的掌聲回答了獅子天王。第二天,動物們就開始努力地工作了,雖然累得汗流浹背,還接着干。第二年春天,這裡已成了一片綠洲,天空像水晶似的透明、蔚藍,小溪清澈透底,就像一條綴滿閃光寶石的飄帶,歡騰而去,溪水兩邊山峰起伏,林海莽莽,在綠色的林海中還點綴着一簇簇美麗的小黃花。為了保護這藍天碧水綠地,老虎們還自告奮勇地當了邊防軍。這片森林從此就富饒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富饒的森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富饒的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