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書包與我隔層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與我隔層門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發生在上個學期的一個星期五。唉!好不容易混到了放學,可在做值日的時候,又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 

放學后不久,我哪着工具,嚮往長一樣做值日,組長已經做完了。我還是認認真真的做着值日,當我快要掃完的時候,去開會的科學李老師走過,看着我,好像我身上有什麼奇怪的東西哪!李老師問我:“你是幾班的?”“四(3)班”我說。李老師和旁邊一位老師好像在輕聲說著什麼。就在這時,衛生委員俞百靈走了下來,我問她:“教室的門關了嗎?”“關好了。”說完就自管自的走了。“不會吧!”我自言自語的說。因為我一時着急沒想出什麼辦法。正好,碰到了我的朋友丁倩倩和一些做教室值日的同學,說明她們已經做完值日了。 

我焦急的問丁倩倩:“門教室的門有沒有關好?”丁倩倩略有思索說: “好象沒有吧!”我心想:我一定要快一點,說不定教室門還沒關,俞百靈或許是和我開玩笑的。當我教室時,發現教室門已經關好了,我放下工具差點讓不爭氣的眼淚掉下來了。我又下了樓,恰好,又在國旗台邊看見了她們,我告訴丁倩倩說:“門關好了……我怎麼……怎麼辦才好?”丁倩倩她們給我想出了兩個辦法,第一個:門崗拿鑰匙。第二個:打開窗戶爬進去。我想:如果爬進去會把牆弄髒,而且老師看見了也會批評,我還是去門崗拿鑰匙吧。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她們,讓丁倩倩陪我一起去,丁倩倩點頭答應。 

我們倆來到門崗,拿好鑰匙,說說笑笑的來到教室門口。她把鑰匙插在前門,可怎麼也插不進。插到後門卻怎麼也轉不動。這樣反覆試了幾遍以後,終於把鑰匙插進了前門並且打開了。我放好打掃的工具,背好書包,又和她說說笑笑的走了。

您正在瀏覽: 書包與我隔層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與我隔層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