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弱小被狗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弱小被狗欺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南京大屠殺是一個駭人聽聞的名字;南京大屠殺是使南京變成人間地獄的真正元兇;南京大屠殺是一座千古奇恥的紀念碑;南京大屠殺是300000中國人生命的終點;南京大屠殺是國窮被狗欺的有力見證。 

  1937年12月13日,一個可怕的身影——南京大屠殺充滿了南京的每個角落。日軍——一支毫無人性的軍隊在南京進行了長達6周的血腥屠殺,他們採用了種種滅絕人性的手段來殘殺中國人民。昔日繁華的南京城屍體堆如山,血流成河,大街小巷,防空洞里,處處都有中國人民的屍體,頓時,南京城成了人間地獄,魔鬼的天堂,侵華日軍在中國南京留下了人類歷史上最野蠻、最可恥的一頁。 

  更可恨的是日本現在將當時殘殺我們國軍民的鐵證事實美化了,戲稱那是為日本增光、光宗耀祖的事兒! 

  現在,中國強大了,在世界上也有了一定的地位。我們這一代是中國的希望,是中國未來的支柱。我們的今天決定着中華民族明日的復興。讓我們民揚民族精神,再現中華之雄魄。學知識、練體魄,樹學國之心,立報國之志,時刻準備着:為我們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和平發展貢獻力量,爭取用“知識起重機”把我們的中華民族托向輝煌的明天! 

  我真不明白中國當時為什麼那麼弱?竟讓一條瘋狗在標誌着佔世界人口四分之一的中國身上留下無法治癒的傷痕。但是我知道,只有用知識才能洗去這千古奇恥! 

無論什麼記憶,什麼事情,都會流失,都會忘記,但是過去並不等於被抹殺,特別是我們中華以族反受的恥辱,不能隨着時間而忘記。 

  那歷史的一幕幕,時時告訴着我們勿忘國恥!

您正在瀏覽: 弱小被狗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弱小被狗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