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美好的家,家中共有八人。爸爸、媽媽、奶奶、姐姐、兩位弟弟我、妹妹,現在就讓我為你們一一介紹吧。 

  首先先介紹爸爸吧。爸爸在十二生肖中是一隻大老虎,也正如此,爸爸的性格。只要有人做錯事,就會雷霆大發,不過,爸爸也是為了我們好。所以,我很敬愛他。 

  接下來該介紹兩位可愛的弟弟了,跟你們說哦,這兩位可是令我頭疼的弟弟,因為他們都很調皮。別說我了。連左鄰右舍的鄰居們都很頭疼。 

  該介紹媽媽和奶奶了,她倆都一個性子,整天都說這說那,不過,她們也是為了我們好嗎。 

  姐姐嗎,說來說去反正就是大書蟲吧,你看她整天除了看書還是看書,不是書蟲是什麼呀。 

  妹妹和我也都一個性子,這次先保密,下次再說吧。 

  這就是我家,一個美好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