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雞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春天,媽媽給我買了兩隻小雞,一隻黃,一隻白。我分別給它們取名為“小黃”和“小白”。 

  兩隻小雞的頭很小,上面鑲着兩隻圓溜溜的黑眼睛,總是眨個不停。兩個小窟窿似的鼻子並排站着。小雞的腳上有四個腳趾,三個在前,一個在後。它們的身體毛絨絨的,真像兩個小球粘在一起,摸一摸,真舒服! 

  小黃和小白十分可愛。一天,我給它們洗澡。我抱起兩隻小雞,把它們放到裝有溫水的桶里。它們一進水桶,就都閉上眼,收起翅膀,懶洋洋地坐在桶里,盡情地享受着“日光浴”。過了一會兒,它們站了起來,把頭伸進水中,再伸出來,就像在跟自己洗臉。洗完澡,我把它們放在地上,它們便盡情地搖頭、扇翅膀。小雞洗澡真可愛! 

  小黃和小白不僅可愛,還非常“好鬥。”一天下午,我帶小雞出去玩。在一棵大桂花樹下,一條蚯蚓自由自在地爬着。小黃看見了,趕緊跑去,小白也緊跟而上。小黃先到,它咬住蚯蚓的一頭。小白也咬住另一頭。就這樣,“拔河比賽”開始了!兩隻小雞都不放過那條蚯蚓,各自都在往自己的那個方向拉。最後,小白贏了,它得意洋洋地把蚯蚓叼到一塊平地上,津津有味地品嘗着美味。而小黃,它做出一幅滿不在乎的樣子,好像在說:“有什麼了不起的!” 

  我愛我的小雞,因為它們既可愛,又好鬥。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