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國白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國白蛾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的夏季,美國白蛾來襲擊濟南了。這是我第一次見到美國白蛾。它們就像一群小妖怪,好可恨!好可恨! 

  美國白蛾這群小妖怪危害極大,多的都成災了。幾乎每棵樹上面都有幾百幾千隻美國白蛾,它們把樹上的葉子蠶食一光,樹光禿禿的,就像是火柴棒。如果你這時候出門,你一定要打着傘才能出門,以防它們掉到你身上,會咬一個大包,讓你很痒痒。 

  我的學校里全都是小白蛾。我還踩死了幾隻,真噁心。在農村的果樹上也有許多美國白蛾,它們把我們吃的水果全都弄爛了,所以,我們一定把它們消滅掉。 

  美國白蛾是從美國傳播到濟南的。它們繁殖能力很強,繁殖速度很快,所以讓我們防不勝防。美國白蛾的卵是綠色的,是圓球形的。長大了,像是毛毛蟲一樣的東西,背上有很長很長的毛毛。再大些就成了蛹了。蛹特別硬,但擋不住螞蟻的進攻。有一種白蛾翅膀上有黑點點,那是雄的;沒點的是雌的。 

  清除美國白蛾是現在泉城人民的心愿。園林綠化部門物叔叔為了保住大樹的生命,他們開始把一些被白蛾吃過的樹枝砍伐下來。解放軍叔叔也來幫助滅蛾了。他們開着“裝甲車”,穿着防化衣,戴着口罩和帽子,拿着噴葯槍,隊伍名稱叫“防化團滅蛾隊”。他們往樹上噴一種化學農藥。那些小白蛾一大片一大片地落到了地上。一些小朋友也用竹竿把被白蛾咬過的葉子打下來,讓白蛾無處可藏。 

  我們已經控制了美國白蛾,我們一定要把這群小妖怪就地殲滅掉,讓他們有來無回。 

(指導老師: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美國白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國白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