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喜羊羊的父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喜羊羊的父母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羊歷153年,一個嬰兒呱呱墜地。可他的父母卻拋棄了他,兩人將這個嬰兒放在了村長慢羊羊的門前。並附上一個紙條:“村長,我們將要去履行我們的責任。喜羊羊拜託你了。

  喜太羊留

  ”村長望着這個紙條嘆息着。喜羊羊被村長叫到實驗室對他說了他的父親當年的事情。喜羊羊幾天都沒睡好。

  一天,村長告訴喜羊羊,說:“喜羊羊,你的父親來信說,他明天就回來了!”喜羊羊一蹦三尺高,盼望着他的父母。第二天~~喜洋洋的父母真的來了!喜羊羊忍不住大哭起來。可灰太狼趁着喜太羊不注意抓住了他。喜羊羊去狼堡救喜太羊。可卻被灰太郎抓住。急中生智,騙灰太狼去找一種草藥來提味,被其他羊救出。

  利用投石器把灰太狼發射向了外太空……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喜羊羊的父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喜羊羊的父母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