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永泰青雲山之青龍瀑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永泰青雲山之青龍瀑布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我和爸爸媽媽到永泰遊玩。 

  我們坐了三個小時的車,終於來到永泰。吃完豐盛的農家菜后,導演帶着我們爬山涉水,一路上除了家長們還有清澈見底的山泉潺潺的歌聲和我們做伴。我們走累了就用清涼的泉水洗臉,洗手,洗腳,泉水把我們全身的疲勞都沖洗掉了。山路上曲徑通幽,我們看到了形態各異的根包石,姿態萬千的樹藤,我們還在樹藤上盪鞦韆了,有趣極了! 

  不知不覺,我們走了近兩個小時的山路,終於來到了了傳說中的“青龍瀑布”。那裡風景秀麗,山色迷人。瀑布從山頂直瀉而下,非常壯觀!這時我不禁想起李白的那一首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銀河落九天。”這裡的瀑布比起李白那時候看的廬山瀑布,有過之而無不及呢。在峭壁上有一排曲曲折折的石階,人們帶着雨傘走上去,和瀑布“親密接觸”,感受山間的浪漫氣息。瀑布下的湖水,碧綠碧綠的,真美啊!導遊帶着我們幾個小孩坐着竹筏到湖面上遊覽。當竹筏靠近瀑布的時候,瀑布的水灑在我們的頭上,身上,涼絲絲的,舒服極了。這樣的情形,彷彿置身於人間仙境一般。

  永泰青雲山的青龍瀑布真是太美了!下次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游永泰青雲山之青龍瀑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永泰青雲山之青龍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