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回憶永遠是最美好的東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永遠是最美好的東西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以為自己應該是最孤獨的人,在沒有朋友,沒有情侶的陪伴下,只剩下我孤單一人,獨自遊走。不知不覺間自己獨自一人,已經不記得走過了多少個春夏秋冬。回憶起從前的自己,還是覺得很洒脫,一直以為,感情只要自己付出了,就一定會得到回報。但是在經過無數次的爭吵,到最後我們還是分手收場。那時候沒有你的日子,已經不記得自己是怎麼熬過來的了,有哭過,痛過,絕望過。甚至不知道,自己在沒有你的日子裡是否能挺過來,是否能看得到下一個明天的太陽。 

  在我最絕望的時刻,有個朋友對我說,這個世界上傷心的人太多,不只你一個,有些事情過去就過去了,永遠也不能回頭,你為何不勇敢地面對,讓自己開心的過呢。當時就是因為他的這番話提醒了我,是啊,傷心的人遠遠不只是我一個人,別人一個人都可以開心的過下去,為什麼我不可以呢。記得那時的自己,終於有了生活的勇氣。從那時候起,我就喜歡下班后穿越每一條大街小巷,感受那些從我身邊匆匆走過的人,在心裡默默地祈禱祝福他們。 

  自己特別喜歡夜晚的來臨,喜歡夜的黑,喜歡夜的安靜,安靜到連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能聽見。喜歡晚上就這樣靜靜地想你,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個日子。每當想你的時侯我嘴角會微微的笑,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每個片段,我會笑,想起你曾經給過的愛我會笑,想起你那陽光般的面孔我會笑。原來所有的一切告訴我,回憶也是一種美。慢慢地,我發現了,雖然我的日子裡沒有了你,但是我卻少了約束,多了一份自由。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情,去自己想去的任何地方。累了我就坐下來休息,快樂我會微笑,就像天空中的小鳥一樣自在。

  當自己單身一個人久了,才發現,原來自己早已經愛上了這種感覺,我不再因為自己一個人而哭,不會在想一個人的時候而哭,我會嘴角微微的笑,因為我懂得享受一個人的生活,原來就算是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幸福的活着,單身的我,選擇了用微笑來面對生活,我會大聲的告訴自己,明天我依然微笑,依然幸福。 

  我們自己一個人並不可怕,想一個人也不可怕,時間會告訴自己,回憶永遠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回憶永遠是最美好的東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永遠是最美好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