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奇怪的東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東西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奇怪的東西

有一天下午,我放學回家。在回家的路上看見有一群人圍在一個賣東西的攤位前,我也很好奇就擠進去了。 

我看見一個奇怪的東西把我的目光吸引住了,它的樣子是白呼呼的,摸起來是軟綿綿的,感覺很舒服。我問賣這東西的叔叔那是什麼啊?叔叔說:“ 那是德國生產的高科技海綿”。 名字叫海綿清潔擦,適用於廚房各類器具,去污能力強,不沾油膩,不留傷痕,與洗潔劑一起使用,效果更好!當是我心裡很茫然還是搞不懂怎麼用這東西。所以我很想看哪海綿有啥特別的用處,結果叔叔就給我們大家展式了海綿的用處。他首先倒了一杯水在桌子上只見他用海綿清潔擦一麻桌子上的水就沒有了.接着他又拿出一隻看起來很髒的玻璃杯輕輕用海綿一擦就把杯子變得乾乾淨淨,哦原來這東西這麼奇妙呀!如果我家裡也有一個這海綿清潔擦就好了,媽媽打掃屋裡的清潔洗碗.擦玻璃.擦洗抽油煙機.等….肯定要節省很多時間並且又洗的乾淨。 

科技的產品真是神奇我從現在起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了也要發明好多使大家能用上更多更好的高科技產品來服務社會。 

成都市雙林小學一年級六班

  馮璐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東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