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鷹城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鷹城廣場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鷹城廣場

  

新華區實驗小學四一班趙莉莉

  人們都說:“鷹城廣場景色美”,今天我來遊玩。

  廣場西北角有個人工湖,人工湖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是一片翠綠彎月形的葉子;人工湖的水真清啊,清得能看見水底的小蝦在嬉戲。

  岸邊有幾位健身的老人,手裡提着百靈鳥。百靈鳥的叫聲真美啊,美得讓你忘了呼吸;百靈鳥的聲音真甜啊,甜得像你吃了蜜一樣甜。

  人工湖岸邊還有幾株梅花呢,梅花真白啊!像冬天裡的雪花;梅花真堅強啊!像個英勇的戰士。

  人工湖西邊是一座小山。這座山真綠啊,像翠綠的寶石;真美啊,美的像亭亭玉立的少女;真滑啊,走到了山坡,一不小心,好像要滾落下來一樣!這樣的水倒映着這樣的山,再加天上藍天白雲,水中魚蝦嬉戲,真美啊!

  廣場中間還有一個大噴泉,每當音樂響起,就開始噴了。有的能噴兩三米高,有的能噴三四米高,有的像蘑菇,有的像水簾。而且它們的顏色也不一樣:有紅的,有黃的,有綠的,有藍的,真能用五彩繽紛來形容。

  鷹城廣場還有許多美景,希望你有機會來細細游賞。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鷹城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鷹城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