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喜歡放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放假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放假

  王克皓

  每個人都有許多愛好,例如:有的喜歡體育運動,有的喜歡文學藝……,但是我卻喜歡假期。如果你們問我為什麼,請聽下面分解。

  我喜歡放假,是因為在假期里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沒有老師的任何約束,我們就像是從鳥籠中放出的小鳥,在廣闊的天空中翱翔。

  我喜歡放假,是因為在假期里,可以不聽課,不用再聽老師們那些無聊透頂的嘮叨。

  我喜歡放假,是因為在假期里,可以避開那些大大小小的試卷和作業。考差了,得聽老師無情的訓斥,回到家還有家長的數落。至於作業嘛,想什麼時候寫就什麼時候些,寫好寫差無所謂。

  我喜歡放假,是因為在假期里,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一把。並且可以外出旅遊,遊覽祖國的大好河山。晚上出去玩,願意幾點回來就幾點回來,晚上打網絡遊戲,還可以玩個通宵。

  哇塞!放假太好了。我盼望的寒假你快些到來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放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放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