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開電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電腦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哈哈!又到了玩“星之卡比——藍色守衛”的時間了!這是超級好玩的遊戲呦。

  我迫不及待的來到電腦房裡,插上了電源,摁了一下主機開關,隨手摁了一下顯示屏開關,等待“星之卡比”的到來。半天,沒有任何響聲。“怎麼回事?”我奇怪了,新裝的電腦,會壞嗎?我在次摁下主機開關,可電腦還是安靜的坐在桌子上,真是氣煞我也!我忍了一天對“星之卡比”的渴望,竟毀在電腦手裡。我努力鎖住心中的怒火,再次開了主機,沒什麼變化,主機還是坐在桌子上,屏幕也是黑黑一片。我鎖不住心中的怒火了,用手狠狠砸了電腦幾下,可電腦仍然黑黑一片。我氣壞了,乾脆不開了。

  幾分鐘后,我忍不住又去開電腦,又實行開機工作。我用手使勁摁了下開機摁鈕。“吧”一聲,電腦開了!我興奮的說不出話來,太太太太太太太棒了!我把外套隨手抓來,一拋:“開機咯!”

  可我今天忘了開機的方法,明天呢……
 

您正在瀏覽: 開電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