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習電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電腦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回家時帶來了一個大箱子。我好奇的走過去,說:“爸爸你帶來了什麼,好像很重。”爸爸笑着說:“你猜猜看!”我吐了吐舌頭說:“爸爸,你就別賣關子了,說吧。”爸爸把箱子一打開,然後把裡面的東西給拿出來。爸爸自豪地說:“這是電腦,你沒見過吧。”我摸摸這摸摸那沒感覺有什麼好玩。我感覺爸爸在騙我,就說:“爸爸,你在忽悠我吧!有什麼好玩的!”爸爸笑了笑,開始把這怪給裝起來。過了一會兒爸爸把這怪東西給裝起來了。我就越看越奇怪,這東西沒手也沒腳。爸爸一下子把好像開關的按鈕給按了下去,怪東西突然“滴”的一聲,嚇了我一跳。爸爸指了指怪東西的一個地方說:“這是主機。”又指了指上面的東西又說:“這是顯示屏。”顯示屏也出現一些我看不懂的英語字母。爸爸又指了一個長長的東西說:“這是鍵盤,又指了指旁邊的東西說:“這是鼠標。”我聽着聽着對這電腦有了興趣。爸爸在鍵盤上按了按,電腦不一會兒就打開了。爸爸拿着鼠標移來移去,打開了一個 文件說:“我打開這個給你玩,你試一試。”我說:“爸爸你先玩給我看。”爸爸邊玩邊說:“你只要按下顯示屏顯示的氣球里的字母就可以把氣球打破。”過了一會兒,顯示屏顯示爸爸得了100分。我把鍵盤拿過來學着爸爸的樣子玩了起來,可惜得了45分。我在這個時候下了決心,我每天都借鄰居家的哥哥的英語書來讀。過了幾天爸爸又打開電腦,我叫爸爸給我玩那個遊戲,沒想到我這次得了滿分100分。

電腦不但讓我這次學到更多的英語,還讓我學到電腦知識。

您正在瀏覽: 學習電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