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卧室——洪林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卧室——洪林鑫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卧室——洪林鑫 標籤:我的小卧室作文 卧室作文 我的卧室作文

歡迎 投稿

  我有一個美麗的小卧室,雖然不怎麼寬大,但是,又整齊又漂亮,有我喜歡的傢具,有我愛玩的玩具,還有我心愛的擺設,我非常喜歡我的小卧室。

  我的小卧室里有很多傢具。看!我有深綠色的小床,小床上有枕頭、被子,在小床兩邊有兩個淺白色的床頭櫃,床頭櫃旁,有一張寫字桌,那是我專門寫字、畫畫、讀書和做作業的地方,寫字桌上面有一個書櫃,那裡有我心愛的課外書,最特別要數窗帘和牆紙了,窗帘上爬着幾隻可愛的小狗,牆紙是白色的。

  看!我的小卧室里還有玩具呢!有一隻小熊,這隻小熊是我生日時,姐姐送我的生日禮物,我可喜歡它了,我做完作業時,我就和它說一會兒悄悄話,到了晚上時,我就給它講一個故事,然後,我在和它一起睡覺,我還有一架飛機和一輛吉普車。

  看!還有我心愛的擺設,寫字桌上有一盞大大的檯燈,在床頭柜上有一個小巧玲瓏的米老鼠小鬧鐘,它提醒我早點起床,做一個好孩子。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喜不喜歡我的小卧室呢?如果你們喜歡我的小卧室的話,就到我家來參觀吧!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小卧室——洪林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卧室——洪林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