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珠山大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珠山大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珠山大橋 

  我的家鄉是舉世聞名的瓷都景德鎮,奔流不息的昌江,從古城川流而過,昌江河上橫卧着三座橋,它們分別是:昌江大橋、瓷都大橋、珠山大橋,珠山大橋位於中間。 

  珠山大橋非常雄偉,它長約兩百多米,寬約二十五米,中間是車道,兩旁是人行道,橋上的車輛和行人川流不息,橋下面有大小船隻來來往往,四個橋墩像四個大巨人,穩穩地托住大橋。 

  這座大橋不但堅固,而且美觀,橋兩側有高燈柱十個,小燈柱五十五個和四十塊廣告牌,每當夜幕降臨,五顏六色的燈光把大橋裝扮成七彩橋,非常漂亮。 

  走下引橋,就來到了江邊公園,有亭亭玉立的垂柳,碧綠的草坪,有形狀不一的花壇,五顏六色的花朵和休閑娛樂的人們,組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 

  珠山大橋連接着東、西兩岸,給市民的出行帶來了方便,發揮着重要的作用。 

指導老師:潘老師

您正在瀏覽: 珠山大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珠山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