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鳥

  我是一隻生活在大草原上的小鳥,在這裡有大樹,有小草,還有許許多多我的同伴,比如:燕子,喜鵲,翠鳥……

  爸爸是一家之主,它是我們家中最最強壯的了。媽媽是我們家最溫柔的了,它的歌聲比任何一個鳥都動聽。弟弟是我們最調皮的,也是最聰明的了,它可以把一根小樹枝和一根橡皮筋改裝成一把弓箭。

  清晨,我一醒來,露珠就向我招手,樹葉在和我唱歌。我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飛翔,去找食物。路上,我看見了一隻又一隻的小鳥,它們正在做巢。我飛了下來,在泥土媽媽的身上啄小蟲,土地媽媽熱情地對我說:“謝謝你!”我連忙說:“如果您身上沒有小蟲,我肯定餓死了,是我應該謝謝你!”

  晚上,我們一家人正在開演唱會,你聽:嘰嘰喳喳……媽媽唱的可好聽了!我們一邊唱歌一邊跳舞。突然,來了一陣雨,我和姐姐歡呼着,一起到空地上沐浴這場雨。

  冬天快到了,我們一家人都出去“旅遊”,找稻草,從早上到傍晚我們都沒有停止工作,餓了就捉蟲子吃。一路上,我看到了小朋友在玩捉迷藏 ,老人在做運動,大人們在忙碌的工作……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春天終於來到了。我又開始自由自在地和小夥伴們玩耍,我們到河邊嬉水,到土地里捉蟲子。到了天黑,我們滿懷着好心情回家了。

  時間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