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份特殊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特殊的禮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我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呢?我左思右想,想了半天,我想別的同學都是送鮮花和賀卡,而我要送的是用自己的勞動來減輕媽媽的負擔。媽媽工作了一天回到家還要干這麼多的家務,母愛真是世界上最無私的愛呀!

  母親節到了,我趁媽媽還沒回來,開始幫媽媽干起了家務。首先我拿起了掃帚把地掃得乾乾淨淨,然後,我又拿來拖把仔仔細細地又拖了一遍,地面馬上變得一塵不染,乾淨極了。接下來,我又做了各種各樣的家務。比如整理書桌、擦窗戶等等。媽媽回來了,我對媽媽說:“媽媽我送您一份特殊的禮物。”媽媽走進家,看見家裡變得又乾淨又漂亮,她感動地對我說:“這真是媽媽收到的最好的禮物呀!”我也祝全天下的媽媽節日快樂。

  河南洛陽?e河區五處小學一年級:劉偉豪

您正在瀏覽: 一份特殊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