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最尊敬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尊敬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我落地的時候,奶奶就開始哺育我,把我養大。啊!整整10年啦! 

  奶奶是我們家的主婦,心腸很善良。 

  一次,奶奶很遲才來接我,我責備地說:“奶奶,遲了25分鐘!”奶奶毫無委屈的舉動,也不象一些家長遲接孩子忙着狡辯的舉動,而是對我笑嘻嘻地說:“好啦!下次準時啦!”邊說邊推着我的小書包,迫着我走。走着走着,一個小男孩跟我擦肩而過。那位小男孩不過10歲,似讀二三年級。他猛然地回頭,,對奶奶微笑地點點頭,奶奶也微笑點點頭。 

  在回家的路上,我問奶奶:“他是誰啊?你認識他嗎?”奶奶又笑了,說:“不,我不認識,不過我接你的途中看見他很着急的樣子,我問他是怎麼回事,他說他自己不會過馬路,我便帶他過馬路……” 

  我聽后,後悔地說:“奶奶,我不該責備你!”…… 

  至於我尊敬奶奶,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奶奶教我的人生道理太多了。 

  每天,奶奶都早起晚睡,我曾經心疼地對奶奶說:“奶奶,人不懂得休息,就是不懂得工作。你這樣早起晚睡,總得擠些時間休息啊!”但是,奶奶總是這樣回答我:“人嘛,就應該珍惜時間,哪怕是那一點點!” 

  我的奶奶就是一個這樣的人,她什麼都懂,偏偏不懂得休息,這些都使我更對奶奶尊敬了幾分!

您正在瀏覽: 我最尊敬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尊敬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