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它的頭髮很光滑,摸起來很舒服,腳很強壯,穩穩噹噹地支撐着上面的身子,它的尾巴搖來搖去真逗人喜愛,眼睛水汪汪的,好像閃着淚水,全身都是灰色的,好像披上了一件灰色大衣。

  我每次放學回家的時候,它看到我就急忙跑過來,雙腿抱住我的腿,然後用嘴使勁舔我,好像在說:“小主人,你終於回來了,我可想你了。”只要我一蹲下,它就趴在我腿上,想舔我臉,它很小,大約剛出生一個多月。

  有一次我們去老年協會公園玩,讓它跟着去,走的時候,它老是擋在我前面,我必須繞着它走,我說的話它都能聽懂,只要我說和它下去玩,它就高興地蹦起來。有一次,我們早上去上學,小狗和我們一起下去了,我們開電動車的時候,它就跑到電動車前面,媽媽當時剎不住車,就從小狗身上壓過去了,壓着它的左腿,中間被壓腫了,中午放學,我給小狗揉了揉,每天我都給它揉揉,有時它跌倒或碰着那條腿的時候,它就會叫個不停。過了幾天,它好了,每天他都會下樓拉屎,真聽話。

  我愛我乖巧聽話的小狗。

  一年級:夢幻晨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