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鏡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所有的人都愛照鏡子,就說我的媽媽吧,她每天在洗梳完后總愛在鏡子前臭美一下,然後打扮的整整齊齊,漂漂亮亮的出門或做家物.我也很喜歡照鏡子里看我自己!

   我每天早晨上學之前,在我洗梳 之後,自己穿好衣服鞋襪后,覺得自己還行,就不自覺的來到鏡子的面前,對鏡子笑一笑,看一看鏡子面前今天的真實的我,是不是一個整潔,漂亮有精神又充滿活力的小兒童.如果是,我這一整天上學都活力四射,精神抖擻.

   如果早晨我看到的是一個蓬頭散發,有沒有洗口,牙齒黃黃,又沒有洗臉,眼屎還粘着眼角的臟稀稀的小怪物的樣子,那鏡子怎想呢?,.我好像聽見心理難受的鏡子在責備我"你臟死了,不是個可愛的小女孩,不講究衛生和衣着整潔.快去洗梳吧!我看見你都難受,你還好意思來到我鏡子面前照自己的垃遢的模樣,".你看,鏡字多誠實啊!不管我是美麗還是蓬頭散發,沒洗梳,鏡子它從不??慌,都如實.誠實的告訴了我自己現在最真實的一面,從不做假,這就是我喜歡鏡子的可貴之處_----誠實!這也正是我們人類應該具備的品質!

   我們每一個人都要具備象鏡子那樣的品質誠實,那我們的世界將變得更加美麗絢麗多姿!

東方小學一(四)朱雨萌

2008年10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鏡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