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勇敢的狐狸佳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狐狸佳佳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快樂森林裡住着許多的小動物,小狐狸佳佳一家就住在這兒,他們每天都過着happy的日子直至一天……

  那天早上,森林裡靜悄悄的格外安靜,突然“砰”地一聲森林上空飛走了好多受驚嚇的鳥。原來是獵人帶着獵狗來到這裡追一隻逃跑的狼。動物們都心驚膽戰,一個個都愁容滿面,因為這裡在幾百年前就沒有狼了,而唯一的肉食動物就是狐狸一家。當狐狸一家聽到這個消息時,與其它的動物的表現沒什麼區別。

  時間一天天過去,獵人已經在這裡呆了1個月了,小動物們也越來越不安了。佳佳為了大家的安全,也為了自己和家人竟偷偷地找到了獵人要去幫助他們找狼。果然不長時間就找到了狼。大家看着被獵人帶走的狼,與大英雄佳佳臉上都揚起了自豪的笑容。紛紛上前感謝佳佳的英勇行為。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狐狸佳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狐狸佳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