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從我做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從我做起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是什麼?時間是需要你去珍惜的。

  時間匆匆過去,一眨眼才反應過來,有許多事沒有完成,列如:讀完一本書、給爸媽捶捶背、把沒天快樂時光記錄下來……一想到這,我立刻像稻穀一樣低下了頭。

  從玩的境中走出來,發現,路旁的的小樹長得枝繁葉茂,那是因為它們把每一秒、每一分利用的合理。

  走到學校,我發現,原來那些曾經比我差的學生坐在位子上一心一意地讀書,那是因為他懂得珍惜時間。

  走到花園,我發現蜜蜂在辛勤的采着蜜,它們不辭辛苦、不抱怨、不灰心、不氣餒,那是因為它們懂得要抓緊一分一秒把活幹完。

  抬頭一看,啊!鳥兒也利用好時間在做窩,那是它們肯付出,敢和時間較量。

  時間如生命,要珍惜生命,不要白白浪費時間做沒用的是事。珍惜時間,從我做起。

 一年級:2838935866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從我做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