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守護靈(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靈(2)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守護靈學校 

【一年級月班】(一個屬於高級守護靈的接班人的高級班,而其它班只有一個高級名額) 

  “積極靈兒後人:小月(無人),小靈(無人),小靜(無人),小萌(筱幽),小幻(無人)。都報到了嗎?”超帥氣的老師 傑(無人)在做新學期點名。 

  “報到了!”積極靈兒後人興奮地說! 

  “那消極靈兒後人:小絮(無人),小馨(無人),小蘭(無人),小戀(無人),小黛(無人),小櫻(無人),小艾(無人),小霏(無人),小夢(無人),小純(無人),小柔(無人)。沒有拉下的吧?” 

  “沒有!”消極靈兒也不甘示弱! 

  “那你們班男生有幾個?女生又有幾個?看誰先數好!開始!” 

  。 。 。 。 。 。 (三秒鐘過去了,大家了連1|4都沒數到,只有…。) 

  “老師,有12個女生,4個男生。女生有:我,小月,小靜,小萌,小馨,小蘭,小黛,小櫻,小艾,小霏,小夢,小柔;男生有:小靈,小幻,小絮,小純。”不愧是小戀啊!不但聰明,記憶力也超強的耶!大家都是第一次見面,小戀就能把名字記到,厲害~! 

 “啊!”同學們驚呼! 

 “小戀,謝謝你了。在還沒開學時,我已經到各位同學家進行了家訪,大概地了解了同學們的特長,可以給大家發獎狀了!”不愧是高級教師,傑啊,提前就做好了準備。 

 “哇!發獎!”同學們立即對這位新老師產生了興趣! 

 “智慧星:小戀;繪畫星:小艾;歌唱星:小萌;天文星:小黛;文學星:小櫻;體操星:小靈;武術星:小幻;辯論星:小霏;歷史星:小蘭;可愛星:小夢;漂亮星:小靜;樂觀星:小純;地理星:小絮;戲曲星:小月;柔道星:小柔”傑說!

您正在瀏覽: 守護靈(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靈(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