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那些曾經,從未忘卻(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曾經,從未忘卻(一)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花落花開花滿地,莫須有時,終須無。 

  ——題記 

  從夢中驚醒,眼眶已模糊,淚水順着臉頰流下,床單上濕潤潤的,汗淚交橫,早就分不清是淚水抑是汗水。 

  走到窗邊,抬頭望着星空,你此刻也是否同我一樣,仰望着,思念那曾經的幸福。此時,我想握着你冰涼的手,輕聲對你說,那些曾經,從未忘卻,我會將它銘記於心。 

  有人說,淚水是苦澀的,汗水是甘甜的;因為淚水鑒證了往事的滄桑,汗水見證了辛勤的成果。 

  曾經的我也是這麼認為,每當我和你說這句話時,你總是搖着頭,一聲不吭。 

  如今的我,長大了,也明白了。 

  汗水同淚水一樣抑是苦澀,因為付出有時得不到那應有的回報。 

  摸着床單,是淚水,是汗水,都無所謂了。 

  你說離去,不代表什麼,因為我們彼此牽挂,彼此懷念,心靈相通。 

  我們都一樣,都相信美好,都相信幸福,也很滿足,幸福,快樂。 

  從前如此,現在抑是如此。 

  我們彼此都承諾過,不去追求那遙遠的幸福。 

  往事如歌,輕輕敲擊着,我的腦袋如同鋼琴一般,交織,奏出了優美的旋律。 

  夢已不在黑暗,因為我已經放開了,等待也是一種幸福,苦澀般的幸福,卻又那麼甘甜,旋美…… 已說不出那種味道,那種感覺,語言已負擔不起那份重量…… 

  “花落花開花滿地,莫須有時,終須無”是一種怎樣的豁達呢。

您正在瀏覽: 那些曾經,從未忘卻(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曾經,從未忘卻(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