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自己走回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自己走回家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爸爸帶我出去玩,突然接到上級的電話.上級說,有事要找他,讓他先過去.爸爸對我說:“瑩瑩,上級找我有事,我先帶你玩,一會兒我就坐車去公司.”我問:“那我怎麼回家?”“你自己走回去.”

  我有點害怕,要是遇上壞人怎麼辦?但是,要是讓爸爸陪着我,就會耽誤事情.經過了激烈的思想鬥爭,我決定:今天就要自己走回家!

  “再見,爸爸!”隨着一聲清脆的喊聲,爸爸向車站走去.“再見,瑩瑩!”爸爸也回應了一聲.我看了看,確定兩邊沒有車以後,就開始往馬路對面跑.不知怎麼的,我覺得大家都在看着我,我那長長的馬尾辮不停地搖晃着,好像在說:“瑩瑩,瑩瑩,快跑呀!”我緊張極了,屏住呼吸,更加用力地往前跑.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來到了家門口.突然,我聽到有人在叫我:“瑩瑩!瑩瑩!”回頭一看,原來是爸爸在叫我.“爸爸,您怎麼來了?”我問.“沒拿書包呀!”爸爸望着我,“怎麼樣,害怕了嗎?”“有點害怕.”我點點頭.

  回到家中,我想:下次我還要自己走回家!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自己走回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自己走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