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友誼不會消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不會消失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友誼不會消失 

  六年時光稍縱即逝,在六年裡我交了好多好多的朋友,最真貴的友誼就應該是X.Y和我的吧! 

  X是我六個學期的同桌和好朋友。X她喜歡幫助別人,她的學習成績可好了,她總說我有點傻,這有一丁點兒讓我生氣。她是我的小老師、小幫手,是我的後盾。 

  在我有困難她總會及時幫助我,在完成老師任務時的疏忽她都會給我指出來讓我改正……她無時無刻地幫助着我。 

  記得有一次星期五放學,我和X並肩走出校門。“哎呀!我書忘帶了,我要回去拿,你先走吧!”X邊說邊往跑着。“咦?她不是書都拿齊了嗎?”我向X揮了揮手繼續走着,“真弄不懂他!” 

  回到家時,“哎呀!我又把老師的任務給忘了,下星期一慘了!”回到家我才發現自己檢察當天的衛生情況和黑板上星星的記錄。 

  當星期一葉,我翻開黃色本子,準備回憶星期五那天黑板上的情況並摘錄時。“呀,怎麼已經記啦!唉?這筆跡好熟悉,可又好象不是我的呢?”正當我疑惑的時候。一個同學走過來說:“Z,這是你好同桌X幫你記錄的!”是的X卻實是我的好同桌。 

  而Y呢!她很愛開玩笑,跟她一起玩遊戲會感到很開心。她也愛唱歌,唱得很不錯。雖然有時我們會鬧不合,但我們還是為對方着想。 

  Y,X,我六年裡一起玩耍,一起學習,一起面對困難……一路上歡歌笑語,我們三倆的友誼每天日積月累逐漸變得越來越深……我們三倆是永遠的好朋友,相互扶持、相互幫助! 

  小學就要畢業了,也許我們會分開,但若干年後我們的友誼還在,不會消失! 

  朋友,勿忘我!

您正在瀏覽: 友誼不會消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不會消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