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母親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節  

  孟雪靜

  今天是母親節,我沒有錢,所以沒給媽媽買花。我特別不好意思。我想:給媽媽點什麼禮物好呢?我一下想起來了,給媽媽做一張賀卡吧。我又剪又裁又塗又寫。終於把賀卡做好了。之後,我又給奶奶做了一張。

  媽媽下班回來了,我忙給媽媽拿拖鞋。媽媽不知今天是母親節,很奇怪。我媽媽到衛生間洗手,我忙把水龍頭打開。媽媽到卧室看電視,我忙把電視機打開。我又給媽媽捶捶背,媽媽笑了。媽媽要到衛生間洗衣服,我忙讓媽媽到沙發上看電視,自己洗起了衣服。洗呀洗,洗呀洗。這時我抬起頭一看,鏡子里出現了媽媽正在微笑的臉。

  媽媽的臉上透出高興、喜悅和快樂。媽媽低下身子,奇怪地問:"君君,你今天為什麼表現這麼好?"我把一切告訴了媽媽,把賀卡也給了媽媽。媽媽高興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