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恩,很多很多的人…… 我要感恩我的老師. 師愛如一股涓涓細流,雖無聲,卻能夠滋潤乾涸的心靈。它平凡,卻在平凡中孕育着一份驚人的偉大!有時,師愛是一劑特效藥,可以拯救那病入膏肓,行將就木的靈魂;有時,師愛又是人生海洋上的一座指路明燈,引導我們走出迷途,追隨光明。“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份沉甸甸的師愛,有誰能夠掂出它的分量,又有誰能夠真正償還呢?有一位教師曾經說過這樣的話:我們不需要太多的榮譽和讚美,我們只喜歡"老師"這兩個字……這些質樸的言語無疑是教師們共同的心聲,是他們內心世界最真實的情感流露.我們感謝老師們辛勤的教育,感恩於他們的諄諄教誨,然而,再多讚美的言語,仰慕的辭藻,也比不上我們用愛和行動來感恩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