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好的母親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母親節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好的母親節  

陳佳雯  

說到母親節,我們馬上會想到在母親節那一天,為自己的母親送上一份禮物,讓她在那一天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5月9日是母親節,今天早上,我早早起了床,用飛毛腿的速度,跑到了超市,特意為母親買了一個大蛋糕,上門寫了母親節三個大字。回到家,母親起了床,我對母親說:“媽媽,節日快樂!我,您的女兒,現在為您獻上一支花,祝您能夠永遠像花這麼漂亮。”  

隨後,我們切開蛋糕,用奶油,把母親畫成了怪物。用白色奶油把臉刷白,用紅色奶油將母親的眼睛圍着畫了一圈。就在這個時候,我已經忘記了歡樂,而是想起了母親每天拖着疲憊的身體工作着。母親,您辛苦了,母親我永遠愛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母親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