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夏天的天氣可真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天氣可真熱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像個大火球一樣,散發出一道道強烈的光,照射着大地萬物,讓人覺得身處一個熱的王國中。人們沒什麼事一般都不願邁出門去,如果實在有事出門了,也要戴上一頂遮陽帽,或是帶上一條濕毛巾。一回到家裡,他們就迫不及待地打開電風扇或是空調,享受它們送出的清涼的風。

   你看,小狗躺在地上氣喘吁吁,好像在說:“哎,熱得我受不了啦!”知了在樹上撕扯着嗓子,不住地叫喚:“這個夏天真熱呀!太陽都快把我身上的水分晒乾了。”田裡的禾苗被太陽曬彎了身子,有氣無力地說:“渴呀!渴呀!我都要渴死啦!”

   在這個炎熱的夏天中,荷花開放了,荷葉挨挨擠擠的。它們舒展開優美的身姿,佇立於清水上,陽光中,粉紅的小臉蛋在陽光的映照下,變得更加紅潤。這番景象用詩句“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來形容,實在恰當不過了。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天氣可真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天氣可真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