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母親節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母親節快樂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母親節快樂  

任鵬飛  

今天是母親節,我準備送給媽媽一句祝福,再送給媽媽一件禮物。  

母親節那天早晨,我早早起了床,媽媽正在做飯,我來到餐廳跟媽媽說母親節快樂,但是我卻害羞得不敢說。媽媽問我幹什麼,我頓時驚慌失措,像一隻受驚的小鳥,我就隨便編了個謊話就說:“媽媽什麼時候吃飯?”媽媽說:“快好了。”我感到有些慚愧。  

中午我做了個禮物悄悄放進媽媽的卧室里,可惜媽媽沒發現,還把我送給她的禮物和一些垃圾扔到垃圾箱里了。  

晚上,我終於鼓足了勇氣向媽媽說了一句:“媽媽,母親節快樂!”媽媽笑了笑,說:“我早就等你這句話了,從早晨到晚上我都有點等不及了,我還以為你忘了今天是我的節日了呢!”  

我不禁慚愧地低下了頭,雖然今天我有些不愉快,但是我的心裡輕鬆了許多。畢竟我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給了媽媽。  

下一個母親節,我一定會痛快的遞給媽媽祝福。我也會把禮物直接送到媽媽的手上。  

我說到的一定能做到!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媽媽,母親節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母親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