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動物王國聯歡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王國聯歡會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動物王國聯歡會 

  今天,動物王國要在森林舉行第十二屆動物聯歡晚會。動物們高興極了,都積極報名參加。伴隨着咚鏘、咚鏘的鑼鼓聲和優美的音樂聲,聯歡晚會開始了。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動物王國聯歡會的現場。”主持人仙鶴小姐在觀眾的熱烈掌聲中優雅的走上台,用美麗的聲音向大家做開場白,“首先由森林的雜技大師喜羊羊表演《走鋼絲》。”

  “嗨!大家好,我是喜羊羊。”聰明的喜羊羊是森林裡的明星,它還未登台就已是掌聲不斷。喜羊羊開始表演了,它用雙腳走在細細的鋼絲上,大家都為他捏了一把汗。不一會兒,喜羊羊就從鋼絲的這邊走到那邊,走得非常穩當,大家都用最熱烈的掌聲歡呼起來。

  “下面有請蝴蝶來表演舞蹈《春天在哪裡》。”蝴蝶開始表演了,大家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它,七八隻漂亮的蝴蝶左飛飛,右飛飛還組成了一個個圖形。非常好看。

  接着小狗穿着美麗的衣服上台表演《算數》。機靈的小狗會算很多很多的算術題,比如3+7=10,4+8=12,9+9=18。等……還有馬跳火圈、猴子騎車、百靈鳥歌唱等,今晚的節目實在是太精彩了……

  大家在歡樂的氣氛中,聯歡會就結束了。最終的評選結果也出來了,喜羊羊得了第一名,大家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動物王國聯歡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王國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