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誇誇家裡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家裡人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誇誇家裡人

  一(2)班  方草

  我們家是個大家庭,有五口人: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和我。生活在這個家庭中,我非常幸福。

  我的爺爺,奶奶雖然年紀大了,可還是堅持勞動——賣水果。他們還把鄉下八十多歲的老太太接到城裡來住,每天既要接送我上學校,又要做生意,還要照顧老人,忙裡忙外,真不簡單啊!

  在家裡,要數媽媽最勤勞。她到哪裡,哪裡就會灑下辛勤的汗水,工作一天後,回家還要照顧我的生活,做家務,還要檢查我的作業。

  爸爸是一位老師,在學習上我遇到了什麼難題,爸爸就會跟我講解,他是我學習的榜樣!

  我呢?在學校,老師誇我是個愛學習的好學生;在家裡,家人又誇我是個懂事的乖孩子。

  指導老師:王小莉

您正在瀏覽: 誇誇家裡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家裡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