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綠色世界 韓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綠色世界 韓家?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綠色世界  

  韓家祺  

  我有一個綠色世界。為什麼叫綠色世界呢?哈,不知道吧,讓我來告訴你吧。  

  看,我的綠色世界,牆壁是綠色的,書桌也是綠色的,就連床和衣櫃也是綠色的。現在知道為什麼叫綠色世界了吧。  

  綠色世界里東西琳琅滿目。一進門首先看到的是一張大大的床。床的左邊是書桌,每當我寫作業時就在這張綠色的書桌上瘋狂地工作,書桌也為我耐心地服務着。床的右邊是一個衣櫃,我最喜歡的衣服在裡面睡覺呢。床的前邊是我的專用電腦,每當我要查資料時,電腦就為我貼心地服務。我的牆壁上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在玩耍,我的大床上方有一些飛着的小鴿子。床上有鋪得非常整齊的被子,被子也是綠色的,我還有一個綠色的枕頭。哦,對了,我還有一個小兔抱枕呢!  

  我喜歡我的綠色世界,你喜歡我的綠色世界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綠色世界 韓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綠色世界 韓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