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金魚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缸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金魚缸 

  沈慧諭 

  今天,我去趙妍君家裡上作文課,一進門就看到一個非常漂亮的金魚缸,我仔細的掂量起來。 

  這個魚缸由三個部分組成,上面一層是蓋子,中間部分是玻璃缸,下面是柜子。下面的柜子引人注目,它穿着棕色的衣裳,有的的地方深一點,有的地方淺一點!柜子的門上有兩個銀色的把手,用手摸一摸它的表面,感到很光滑,在表面滑動會發出??甑納?簦?崆岬嘏囊幌攏?岱⒊鯗訴說厴?簦??男巫詞歉?字形的,有凸有凹,非常可愛! 

  中間的玻璃缸也是U字形的,從面外可以看到裡面的東西,有水草,假山,魚,鵝卵石,水草的顏色有紅的,也有翠綠的,形狀有圓形的,三角形,和不規則形狀,假山的形狀不規則,既不是圓的,也不是方的,更不是三角的,它的顏色是黑色的,像穿了黑色的棉襖,非常漂亮,玻璃缸的底面有很多的鵝卵石,我最喜歡,它們在水裡好像要浮起來,鵝卵石形狀很不規則,有圓的,扁的,三角的,梯形的等,顏色有多種,有朱紅的,土黃的,翠綠的,純黑的,純白的,有的是幾種顏色混合在一起;鵝卵石一個疊在一個上面,疊成好幾層,數量可能有成千上萬;有五條魚兒在水中遊動,有力的揮動着魚鰭,非常的可愛,好像在說:“歡迎你們來我家做客,請多關照!”還有幾條小魚躲在水草里,好像不好意思的說出:“熱烈歡迎你們。”過了一會兒,有的魚兒跳着迪斯科,有的魚兒在碰嘴。過了一會兒,趙妍君把蓋子打開,準備給魚兒魚食,當她把魚食丟下去后,魚兒一下子激動起來了!你爭我奪的,生怕少吃了! 

  我目不轉睛的盯着蓋子,蓋子是白色的,還是多功能的,按動電鈕,裡面的燈管就亮了起來!蓋子像個火車頭,顏色有點像冬雪,也有點像白衣。 

  我愛這個金魚缸,要是我家有一個這樣的魚缸該多好! 

  (輔導老師:李協軍)

您正在瀏覽: 金魚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