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有這樣一種聲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種聲音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這樣一種聲音,它沒有老虎般的兇猛,它有小白兔子般的溫順;有這樣一種聲音,它沒有洪水般的猛烈,它有春水般的溫柔;有這樣一種聲音,它沒有火山爆發的壯闊,它有江河奔流的豪邁。就是這樣一種聲音,使我開始成長。一不小心便跌入了低谷,在迷惘的邊緣徘徊;一不小心便踏入了黑暗,在黯淡中摸索;一不小心便陷入了泥沼,在牽絆中找尋生命的亮光。於是,就這樣徘徊,就這樣萎靡,就這樣不振,就這樣甘願被困,這是總有一種聲音,伴你走出低谷,總有一種聲音,帶你找尋光明,總有一種聲音,拉你走出泥沼……哦!這樣一種聲音。

  考試中慘敗,一個人走在小路上獨自悵然,就這樣抱怨着自己,慚愧、自責、苦悶一起湧上心頭。天空,灰濛濛的。如同身處一處低谷,四周都是高山,直插雲天,前方遍布荊棘,陰森的樹林里朦朦朧朧出現一條路,前方是無盡的灰暗……

  猶豫着是否該繼續往下走,徘徊,忽然幽黑的山谷中回蕩着這樣一種聲音:“往下走,別怕,前方是黎明。”這是媽媽的聲音。

  拋開恐懼,義無反顧地踏上這條未知小路,一直往下走,因為前方是黎明,是成功的光環……

  距離中考不到十天了,籠罩在大家臉上的是恐懼和迷惘,絞盡腦汁,冥思若想,卻依然沒有眉頭,心裡滿是沮喪,更多的是焦躁。

  獨自一人坐在門外的台階上,拿起一塊小石頭用力朝小河砸出去,水面泛起陣陣漣漪,母親走過來,拍着我的肩膀說:“別把中考看得太重了,儘力而為就可以了。”

  朝媽媽堅強的點了點頭,心頭又充滿自信,背起行囊,向著前方的光芒奔去。

  與朋友拌嘴后,一個人暗暗跟自己生氣,這時,有這樣一種聲音:“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平復了不平靜的心,向他真誠的道歉;不小心犯錯后,一個人自責,這時,總有這樣一種聲音拉你走出自己布的荊棘……

  就是這樣一種聲音,伴我走過風,走過雨,走出困境……

  因為有這樣一種聲音,我的人生才會如此精彩。

  一年級:美好夢想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種聲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種聲音 暫無評論